我院慕课“公共演讲与沟通”上线啦!

作者:时间:2021-01-16点击数:

由我院教师宋毅、张小娅和著名英语播音主持人曼玲老师联袂制作的“公共演讲与沟通”慕课上线啦!我院八名学生(李梦涵、叶纹笑宇、海比尔、叶紫瑜、陶予思、孙京爱、房晓玥、王一诺)参与了慕课的录制,为课程提供演讲分析范例。

课程聚焦英语公共演讲与沟通的核心问题,讲解如何准备和呈现多类型的英语公共演讲作品,如何在演讲中进行声音形象的塑造,如何运用手机快速制作辅助性的原创性视频素材,如何赏析经典演讲作品。课程配有学生演讲分析案例和实战模拟练习,帮助学员发现英语公共演讲中常犯的多种错误,掌握核心知识和技能,增强跨文化沟通素养,快速提升公共演讲能力。本课程适用于学员自学或高校混合式教学。

本慕课由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录制,目前已上线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后期会在全国“学习强国”平台播出。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