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飞教授文章被《新华文摘》摘编,《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作者:时间:2018-06-25点击数:

近日,《新华文摘》2018年第8期论点摘编,《人大复印资料》2018年第5期全文转载了姜飞教授的文章《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际传播的新思路》。该文章发表于《中州学刊》2018年第一期。

该文是姜飞教授主持的2017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闻传播业历史与现状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提出,在新阶段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中把价值观建设有机融入国际传播实践的新思路,认为从价值观的建构和诠释上增加共享性同时要创新传播方式,或可以有效推进价值观国际传播的理论和实践。

                                                                     (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
【责任编辑:杨慕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