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国际传播论坛”之“与世界对话”系列讲座

作者:时间:2015-09-17点击数:

主   题:Building fundamentals for a successful life

主讲人:John & Doris Naisbitt 夫妇

主持人:章晓英 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

时    间:9月21日(周一)晚7:00

地    点: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

 

 

约翰·奈斯比特永远是一个响亮的名字。他是世界著名未来学家,全球50位管理大师之一。约翰·奈斯比特阅历丰富,有哈佛、康奈尔和犹他三所大学的教育背景。1963年,他被肯尼迪总统任命为教育部助理部长,还曾任约翰逊总统的特别助理。主要代表作有:《大趋势》、《亚洲大趋势》、《中国大趋势》、《全球吊诡》。

奈斯比特先生提起妻子多丽丝时,总会骄傲地表示多丽丝的才华丝毫不亚于自己。主要代表作有:《中国大趋势》 、《定见》、《对话:中国模式》、《勇敢追梦》等。

 

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5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王怡文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