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2020年春季新闻传播学课程研修班招生目录

作者:时间:2020-02-14点击数:

学院

专业

研究方向

拟录人数

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

新闻学

国际新闻

100

传播学

国际传播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在相关机构有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

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申请硕士学位者需获得学士学位三年以上(申请学位前达到即可)。

3、专业与年龄不限。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0年1月1日起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首页左上角“招生管理平台”→“课程研修班报名系统”中注册、填报个人相关信息。

2、提交报名材料:

(1)本人最后学历证、学位证的复印件(A4纸)各一份;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北京外国语大学课程研修班报名登记表》(在“课程研修班报名系统”中生成此表,上传电子照片要求:证件照,背景色为白色或蓝色)。

上述材料整理齐全后,于规定时间内寄/送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国新学院(逾期不再受理,如邮寄请以顺丰或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发,我校不接收社会上其他各物流公司快递)


三、收费标准

院系

学分

学分课程费

论文指导与答辩费

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

30

30000

8000


附:

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步骤:

1、参加课程研修班学习,于规定时间内修完所在院系规定学分课程。

2、通过所在院系组织的申请硕士学位资格考试,由所在院系报研究生院审核、通过。

3、自通过资格考试当月起,四年内通过教育部统一组织的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每年5月下旬举行一次)。

4、全部考试通过后的一年内提交硕士学位论文,提出论文答辩申请,交纳论文指导、答辩费。

5、完成课程研修班规定的学习项目并考试合格者,经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审核颁发“北京外国语大学课程研修班结业证书”。论文答辩通过者,按规定程序授予硕士学位。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