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杨利华时间:2021-04-14点击数:

414日下午,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会在逸夫楼510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辅导员张昭、林续廖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林续廖老师主持。

杨文老师代表学院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下一步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和服务意识,小我融入大我,培养大局意识,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各部门分工协作,共同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两条主线,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特色活动,提升学院影响力。

会上,各位同学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及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尤其是对即将举行的学校春季运动会进行了充分讨论。老师们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对同学进行精心指导。

本次会议为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服务广大师生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