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课程介绍会顺利举办

作者:郭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12月17日晚,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课程介绍会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2018级全体本科生,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宋毅老师、辅导员林续廖老师及教务郭帅老师。三位老师分别对学生感兴趣及有疑问的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答。师生之间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互动。

C8AFA

首先,宋毅老师针对会前收集的学生提出的四大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主要涉及交换项目、课程体系及内在逻辑、我院课程优势、双学位修习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4C728

宋毅老师讲解期间,郭帅老师也参考学校规定,针对学生感兴趣的二外、三外课程修读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辅导员林续廖老师着重讲解了与学生利益相关的评奖评优条件、评奖办法及保研政策等。

93D44

讲解结束后,三位老师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宋毅老师一一详细解答个别同学的疑惑,另两位老师进行补充。

历经一个半小时,会议圆满结束。学生们反映,通过这次会议,对学校及学院相关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很有收获。

(责编:杨慕茜)

(审核:张明晓 乌诗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