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一阶大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辅导员张昭、林续廖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时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喻贵良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杨文简要介绍了学生党支部调整和换届的背景。她指出,国新学院学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但随着学院招生规模的扩大,学生党员人数也在大幅度增加。为进一步规范支部管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将目前的学生党支部调整为3个党支部,分别为:国新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5A4AE

她对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对换届后的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个人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在建党百年和校庆8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新一届党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支部的引领力;加强组织建设,规范支部管理,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坚持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专业优势,打造品牌活动,提升党支部的影响力。

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要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时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喻贵良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到会党员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592C5

32CD3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55CDA

会后,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各党支部书记,确定各委员职责分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