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逸夫楼一阶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辅导员张昭、林续廖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会。

杨文老师对上一任学生党支部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她希望各支部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开拓创新,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随后,各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林续廖、伊鹤、赵阳分别当选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在各支部委员进行职责分工后,张昭老师与各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他希望支部委员们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落实好学生党支部各项活动,真正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大家还集中讨论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各支部委员踊跃发言,就本支部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计献策,提出了具体方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期待,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和校庆8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