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志愿者为退伍军人家庭安装光荣牌

作者:时间:2019-04-30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6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北京市海淀区田村路乐府江南社区,为社区退伍军人家庭安装“光荣之家”光荣牌。

本次志愿活动由团市委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起。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们分别为两户退伍军人家庭安装光荣牌,并与退伍军人交流聊天。

退伍军人代表表达了对国家关照政策的感激和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在谈到国防事业的重要性时,退伍老兵将其比做是窄桥边的栏杆和人体的防御系统,在和平年代里容易被人们忽视,但无时无刻不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此次志愿活动是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通过亲身参与,同学们对国防事业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